Wendy Prisca
Wendy Prisca

讓自己在這個區塊鏈的平台學習新的知識和分享點滴趣事。

日常日誌 |100天的目標

選了一項小運動來達成一個小目標

之前和朋友們一起閲讀「原子習慣」,其中一點要建立一個新習慣,如果能堅持練習21天,它就養成習慣。

大家於是選一項想做的事,不只用21天來練習,而是用100天來完成目標 🎯



面書截圖 | 頂尖瘦身術

我選了的是墊腳靠牆站立10分鐘的小運動。

看似一個簡單的動作,但對我說,並不是容易的,因為自己的脖子和肩膀很硬,所以當舉手有點痛,而貼牆時不是手貼不到,就是腰部有空隙⋯⋯

故此,我是循步漸進由1分鐘開始,到了今天第17天,可以做到4分鐘,不過腰部和雙手還未完全貼到牆,希望很快的日子做到,而100天後還可以瘦一圈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