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 Prisca
Wendy Prisca

讓自己在這個區塊鏈的平台學習新的知識和分享點滴趣事。

隨想

我手寫不到我心

這篇是第九篇!

這幾天,沒有什麼想寫,一來文筆不好,二來又不想馬虎求其,寫一些東西來「欺騙」大家來看我的無聊文章!☺️

然後看到朋友米高的帖文,提醒不要與人比較,只要慢慢學習,目標清晰,默默深耕,假以時日,一定進步!

對我來説,學習區塊鏈,不是易事!不同虛擬貨幣、又不同交易平台⋯⋯雖然米高之前幫我下載了幾個Apps,而我仍未註冊呢!即使最近註冊了Liker Land,仍未清楚是否需要成為讚賞公民?究竟是要求課金讚賞,定純粹支持?同時,也弄不清Civic Liker 和讚賞公民的分別?

另外,看到一篇有關一個新手機應用程式Keplr,好似要安裝為LikeCoin用的?這個我現在需要安裝嗎?

其實看到大家有關區塊鏈的文章,每一個字都識,仍清𥇦説明,可是我又好像看不懂!究竟是否我理解能力有問題?總之,感覺就是一知半解,有時有點灰心!為什麼我這麼蠢呢?

無論如何,一定要花點時間去學習,所以一定要努力爬文!

與此同時,很開心收到兩位馬特市民EricaWendy Feng送出的NFT!😘

在此,多謝她們的禮物🎁

P.S.: 這篇短短的文章,已寫了幾天,修改無數次,本是有多東西想寫的,可是越想越寫不下,完全詞不達意似的,本想刪除,但不捨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