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 Prisca
Wendy Prisca

讓自己在這個區塊鏈的平台學習新的知識和分享點滴趣事。

想他⋯⋯

今天(10月25日)是他離開大家的日子,而歌迷們沒有忘記他!

如果有看過我幾天前的文章,應該知道我的偶像是陳百強(Danny Chan)。

年輕一輩,未必認識他,甚至連Danny的歌也未聽過呢!

不經不覺Danny離開大家已經28年,今天在面書上揀了他的「伴我小半天」作為紀念,而在面書上,見到其他的歌迷們,有些也有揀了別的歌,有些則去了他的墓前拜祭呢!

我除了欣賞他的演唱會,遠距離見到他,自己非常幸運地有兩次近距離接觸,還可以和他談話呢!

第一次:那年我是一個童軍,和其他的童軍,去一個音樂頒獎禮,協助維持秩序。而我負責任看守後台的出入口,只有自己一個,除了悶,都有點驚!百無聊賴之際,突然有一把好溫柔嘅聲音,好有禮貌問我那兒有水飲呢? 抬頭一看,我的偶像陳百強⋯⋯因為我不熟悉的環境,所以只好跟他説不清楚,而他也説不緊要,自己再找。之後,當他回來時,我跟他説我是他的歌迷,可否幫我簽名?他非常樂意,也滿帶笑容,説多謝對他的支持!☺️

第二次:幾年後,是欣賞完他的演唱會第二天。因有朋友是和他住同一幢大廈,剛巧探望完後朋友,一齊離開,當升降機停到他住的那一層,朋友已説,可能是他啊!當門打開,果然是他,朋友細聲叫我快點跟他説話,可惜我今次緊張到不能說話,升降機到了大堂,Danny先行出和走了幾步,朋友於是叫Danny一聲,他也回頭,然而我仍緊張,不過他就對我們微笑,之後離開了!

這兩次的經歷,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網上圖片 ~ 『夢裡人』唱片封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