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云
行云

几日行云何处去?忘却归来,不道春将暮。

徒步雨崩日记2

2005.3.23

不到6点起床,天还没亮,过收费站他们还没起床,当然票免掉。11点钟到西当温泉,上陡坡时特别辛苦。在温泉碰上两个雨崩人,他们回家,请他们吃面条。温泉的水有40到50度,尝起来有点酸。上山时,一位帮我背大包,我背他的东西,一个卫星电话。看我走的太辛苦,另一位帮我背小包。几步一停,慢慢爬山。山下小雨,山上小雪。路两旁景色非常美,松柏很粗,树叶是绿的,上面覆盖厚厚一层雪,除了树以外,全是白茫茫的一片。越高雪越厚。因有人走过,路还比较好走,就是山很陡,走上几步就气喘吁吁。两位雨崩兄弟走的很轻松,为了跟上他们,节奏乱了,差一点放弃。在轻松茶馆喝酥油茶。到垭口,雪有20厘米厚。休息一下,吃了一个面饼。下山轻松,夜宿神瀑驿站,阿青布家,在下雨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