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大寶
為大寶

Line貼圖業餘創作者

我製作的line貼圖《賤賤的貓熊小屁》來啦

2020年由於疫情原因閑賦在家,製作了幾套Line貼圖(本人原本沒有一點繪畫基礎,完全是現學現賣),在網絡上找了很多Line貼圖的製作教程,基本上花了半個月的時間吧,完成了第一套貼圖。不得不說Line對於貼圖的稽覈還是非常嚴格的,有時候莫名其妙的就被拒絕了🤣,除了崩潰之外還要含淚修改,基本上製作案頭花了半個月,來來回回的稽覈修改還要再花上一周左右。但是後期熟練之後基本上套路也摸清了就比較容易了(這裡說的容易僅僅是應付稽覈而已)。另外不得不說的就是Line的抽成真的是多啊。。。

到目前為止大概做了7套左右,如果大家喜歡歡迎來逛逛我的貼圖小鋪,裡面還有針對情侶,搞怪,旅遊等等專門製作的貼圖。另外如果你在製作Line貼圖中遇到問題也可以在下麵留言,我將盡我所能幫助你,讓你少走彎路。

我的贴图小铺

賤賤的貓熊小屁日常篇

d

貓熊小屁工作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