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熊
大白熊

大家好!我是北科大的學生~正在努力成為夢想中的人

北科課程_創新思考_心得

從一天的課程大綱,我每個禮拜三都很期待葛老師的授課,今天講述的為老師在奇點大學的求學經歷與啟發,第一次聽到這所大學,覺得非常與眾不同,不同於一般的大學架構,而是一個想改變世界的教學機構,超屌!

課後對我影響很深的有一句話,欲賺十億,欲想如何開創十億人的更好生活,奇點每個人的課題,如何利用十年影響十億人,看來我也要好好考量自己的奇點課題~

老師說在未來,預測2045年AI將擁有意識,不到十年,人工智慧將取代許多工作,對於剛接觸人工智慧不久的我,實在很震撼,在科技進步到不需要人類時,人類的生存價值又會如何改變呢?在我心中卻隱藏一絲野心,渴望成就AI技術的人就是我自己,這個目標雖然遠,不過我相信這門課就是希望擴展視野,不要侷限自己的思維,才能創新,成為指數型成長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