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熊
大白熊

大家好!我是北科大的學生~正在努力成為夢想中的人

北科大_創新思考_感想_109.10.7

今天的課程前,我對現今AI技術沒有概念,原本以為聊天機器人已經是現在AI最高端的技術,沒想到真是個外行人的短識,老師上課播了許多AI機器公司的廣告影片,在影片中,AI技術已經掛載到機械手臂上並且與許多應用結合,例如:打桌球、騎車、劍術,並且這些AI挑戰的對象,都是世界冠軍級別,非常震撼,原來AI的發展不知不覺就已經爬到如此高度,所謂隔行如隔山,AI技術的應用其實沒有想像中容易,如此的表現已經非常強大了呀,結果雖然沒有超越人類,但是過了10年20年呢?AI的又會是甚麼存在呢?

老師上課說過,若要發展技術,不應該發展現在流行的,而是發展未來2.30年的技術,我相信2.30年後改變人類的會是AI領域的技術,因為可以應用的範圍太廣,身為資工系的我,是否要踏入這項領域呢?相信不是個壞選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