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爸爸
溫暖爸爸

全職奶爸,曾在婚禮產業打滾12年,沒有賺到錢毅然決然離開傷心地,重新出發,愛閱讀不愛追劇,喜歡充滿正能量的人生。

距離

記得,那天是下著雨的,
我們說好要一起搭著我的車去,
從出發地出發,我們一起撐著一把雨傘,
當下的雨,潑進了傘間,那麼巧的滴落在妳的右肩,

我說:進來一點,這把傘夠大,可以稍微遮一下,
妳沒特別說什麼,抖了一下衣服,讓雨滴落了下去,

我,還好,不是雨滴,因為不想那麼快與妳分離 與 消逝,

我很想拉近我們之間的距離,不讓妳淋到雨,但又不能太靠近,
傘下的我們,就像平常的我們,既清晰又有點模糊。

走向車子的方向,心裡默數著步數,同時間也計算著我們之間的距離,
希望我們之間的距離是增加的,而不是減少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