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爸爸
溫暖爸爸

全職奶爸,曾在婚禮產業打滾12年,沒有賺到錢毅然決然離開傷心地,重新出發,愛閱讀不愛追劇,喜歡充滿正能量的人生。

謝謝你等我,兩年了.

依稀記得最後一次,是兩年前的六月,寫了篇文章給你,
上次的道別,是緩慢地,輕柔地,
最後就這麼無聲無息的消失。

有一種想念,是重疊的,

現在我回來了,
謝謝你等我,兩年了,
過去的,我想不用刻意遺忘,

阿,無論如何都要謝謝 過去的自己,

我知道,當相遇的時候,自己會是更有力量的人,

- 給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