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庆民
王庆民

中左翼社会民主主义者;希望为没有话语权的边缘人群发声者;致力于改善民权民生,做些实事

旧事一则@寓森 @柯痞2020

一年多以前,我在matters上遭遇网络暴力。

用户@柯痞2020 对我发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言论:

“你聽不進去,或者看不懂我在說什麼,那就自己等着被掃進垃圾堆吧

另外從你的行爲模式來看,你成爲受害者也不是偶然”

“成为受害者不是偶然”=「本來就欠打」

我用委婉的方式爲你留臉面,你自己聽不進去,那我就直接一點好啦”

“我認為他需要精神科醫生的治療。不過我也看到有笑話講“能夠主動去精神科看病的都不是太嚴重”。”

用户@寓森 (台湾某地精神科医生)将这些侮辱、谩骂、诽谤等冒犯性言论称为“直陈的方式”

管理

时隔一年多,不知道两位当事人还记得这事吗?当时的旁观者还记得这事吗?Matters管理团队还记得这事吗?我可是没有忘记呢。


附上事发时的链接:

https://matters.news/@Wangqingmin/记在matters上遭遇的第一次网络暴力-zdpuAnGVKfWZkewW1MByKWRdP9K8JZ3dzdL5GWcKsCjFRR18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