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之聲
黑色之聲

政治廢文共賞 FB:https://www.facebook.com/VoiceOfDarkMatter/

政客紀實 - 王浩宇01

介紹一下王浩宇,王浩宇早年在PTT發廣告文亂版,接著2009被封帳後2011去FB開了「我是中壢人」粉絲團,其經營路線算是開了台灣網軍的先河,且金錢收獲不少,以下整理自PTT及wiki

⚠️2008批踢踢茶藝館鬧版事件,以下節錄王浩宇(19歲)之對話

帳號:money001

聊天室代號:王浩宇、浩宇、阿扁

⭕️「誰要當我徒弟,我會教你怎樣用網路,一個月賺5萬台幣以上」

⭕️「上個月1000哆,沒辦法做假,但是你要天天鬧PTT才行,我又不賺你們錢, 就到處貼廣告阿」

⭕️「這個連傑,妳們點進去,我就可以賺,比如說 我去表特版分享,一天1萬人點,就有10美金,如果我去表特. 八卦 都各貼一個,通常一天會有20-30美金的入帳」

⭕️「我有朋友,一天用10個PTT帳號,倒入10萬人次的,一個月平均賺9萬多」

⭕️「對了,大家,我適GAY耶,我GAY,我喜歡跟男孩子肛肛 特別是13歲-16歲的」

⭕️「跟小男孩肛肛,很爽的,比較緊,我常常去一個叫做Ockland的地方,那邊父母都會賣小孩 一次30-40美金,就可以跟13歲男孩肛肛」

⭕️「妳可以吃我的,我有謝長挺跟馬硬久的優點 長挺硬久,要想我喔,因為,我式政態控,正太」

⭕️「我喜歡跟15歲支那男孩肛肛,因為支那人 發育比較晚,中國不適就是台灣,同一個,台灣就是中國阿?」

⭕️「我想問妳們台灣人啦,為啥妳們都喜歡...民主?」

內容中王浩宇的同志發言及統派發言可能只是鬧版之言論。


⚠️2009年,PTT佛地魔事件,以下節錄自wiki

⭕️「2009年7月,王浩宇所屬的ipobar公司屢在台灣大學批踢踢(PTT)八卦板上,轉貼相關新聞置入性行銷,八卦板不堪王浩宇長期鬧板,便舉辦是否禁止張貼王浩宇及ipobar訊息的票選,但三小時後八卦板板主就接到王浩宇來電,假冒台大批踢踢站方要求撤除活動,否則將提告,讓八卦板主覺得受到威脅並離職。」

⭕️「時任台大批踢踢新聞站長高嘉瑜表示,王浩宇長期利用批踢踢高瀏覽人次,以散播不實訊息或狂打廣告方式,宣傳自己的ipobar網站;如王浩宇曾散布台大批踢踢將商業化的假消息,接著又不斷貼文宣傳炒作ipobar的活動與銷售產品。」

⭕️「PTT官方站長隨即公告『本站不歡迎ipobar及王浩宇相關人士』,認定王浩宇長期利用不同帳號散發假消息,即起禁止他發文。目前PTT仍對其封鎖。由於站方全面封殺王浩宇,使其名不可說,因此又被稱為『PTT佛地魔』。」

⚠️2011年,王浩宇在當替代役期間創辦「我是中壢人」粉絲團

⚠️2013年,王浩宇成為首位綠黨籍的直轄市議員,開始其政治生涯及名嘴生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