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之聲
黑色之聲

政治廢文共賞 FB:https://www.facebook.com/VoiceOfDarkMatter/

反送中 - 嘴砲撐香港02


反送中撿到槍,黑編對這個選舉操作已經感到倒胃口已久。今天事情終於紙包不住火爆出來了,畢竟民進黨要的只是騙選票,關心不介入 都只是說說,其實連關心都沒有。選票倒手一切All Right!

下面新聞其實是12月3日港人率團訪台的事了,媒體把消息壓了一個禮拜才爆開,這就是我們台灣真正關心香港的方式。對選舉有幫助的我報,幫執政黨擦脂抹粉的我報,得罪當權者的我…考慮一下再報。

不訂「難民法」 香港浸大學生會長:民進黨只想用港人鮮血換選票

九月初的時候時代力量就已經呼籲要儘速修過難民法幫助可能會需要逃往台灣的港人。同時也確定民進黨當時已將法案進入二讀程序。只要加快腳步通過即可及時幫助港人赴台。

時力:應將「難民法」列第一優先法案

目前《難民法》已經二讀,行政院、民進黨立委尤美女、時代力量等都有提出版本,只要立院一開議,應該可以盡速修法通過。

藍綠兩黨罕見的共識 草案立院躺3年《難民法》修法到底有多難?

目前傳出民進黨未將難民法列入下會期修法的優先法案,換句話說,短期內民進黨也不會著手難民法的制定。

結果什麼叫打假球,民進黨黨團教你玩弄議事規則和媒體放話帶風向,以拖待變。不過的理由可以有一千個,就算是完全執政也過不了。媓不給你的,你怎麼求都不會有。

同場加映

率黨公職遊行 卓榮泰︰撐港護台

我國公民團體和學生在立法院外發起「九二九台港大遊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與黨籍立委、立委參選人、黨職人員參與遊行。卓受訪表示,台灣政府會保證人民合法權利,與中國政府和中國統治之處不同。

我不知道當時跟民進黨站在一起反送中的人現在在想什麼,如果現在還好意思告訴我蔡英文守護民主的就不要怪我瞧不起你。民進黨對待香港的態度就是一個 #噁心 ,今後也歡迎覺青朋友們繼續護航民進黨,讓黑編瞧瞧跟這種政黨站在一起的人都是什麼嘴臉。

#藍綠過半台灣完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