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之聲
黑色之聲

政治廢文共賞 FB:https://www.facebook.com/VoiceOfDarkMatter/

雙標追追追 - 網軍?01

蔡英文30日原計畫到妙天位於台北南港的道場拜票,預期會有兩千多名信眾聆聽妙天講道,因此特來向信眾拜票致意。不過,因溝通上的誤差,蔡英文最後未能成行,改由蘇嘉全代打


Re: [新聞] 蔡英文會妙天行程曝光突取消 妙天挺韓生變

妙天與蔡英文相談甚歡

❓️[討論] 妙天跟對主子就變從邪教變聖佛了嗎@@? 


以下言論要怎麼圓回來哩?見面前邪教,見面後轉聖人,這樣也太…(¯―¯٥)

#菸粉日常 #髮夾彎又來嚕 

只是堵藍

妙天 ( 邪教教主 ) 傅崐萁 ( 有案底的政客) 韓國瑜 ( 煽動愚民的草包市長),賣國統戰 + 直銷洗腦+ 貪污政客 + 騙錢邪教+ 反改革 + 仇同,X ! .....簡直超丟臉 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當你看到 諸如 韓國瑜 或 妙X 或 邪萌,可笑又荒謬反科學、反數據的群眾集合 這些醜噁大人 + 怪奇小丑們

EmmyHu

我非常憤怒,我不能接受這個國家要選一個總統,有人需要去跟妙天合作,很好玩嗎?


王浩宇

「宗教治國、宗教干政」絕對不是進步價值。但讓我感到悲哀的是,就算今天柯文哲支持一個背後明顯是妙天的政黨,柯粉也可以找到合理性去支持。台灣的政治,不該是這樣。

百柯全書

柯粉現在的醜態百出不但沒有任何台灣的代表性,要說服大家支持 例如:邪教教主 妙天 ...等等,「這些是已經被社會鄙棄前科累累的爛政治人物」

綠黨

【 妙天黨,是國瑜黨最大側翼?】
請問國會黨妙天公開挺韓國瑜,是不是也能算是國瑜黨側翼? 宗教介入政治,是否能獲得社會認同?相信社會自有公評。

抓到了這梗很綠

国瑜X妙天 都是宗教,不要分那麼細...信奉妙天的正常人...?(柯文哲挺徐欣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