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世界71
奇迹世界71

墙内一只鹅

大家好

      大家好,我来自武汉,我的名字来源于墙国最喜欢宣称的“这是一个充满奇迹的世界”“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

      最近发生的肺炎事件让人在惶恐无助中期望能寻找到一条能获得真实消息的渠道,众说周知,墙内的互联网上的信息基本只能用垃圾堆来形容。网上充斥的只有各种企图不明的谣传和官方离胜利不远的欺骗。之前我在墙内某个号称追求民主自由的论坛活动,结果因为在官方宣布肺炎会人传人的当天提醒大家马国强是从上海调到武汉的被直接封号,可怜十几年的ID毁于一旦。如果说是墙内管控严格,不准发关于相关官员的帖子我也认了。搞笑的是,第二天起,坛内开始直接大骂从屎坑到湖北F4,指名道姓毫无顾忌了。我阴暗的自我分析了一下,一是我封号当晚,武汉宣布封城,传说70多万武汉人逃亡到了上海。二是论坛管理员是上海人所以涉及到我真有一头牛的情况下,人性表现是如此真实。

     总之我只有出来继续寻找,无意间惊喜的找到了这里,希望这是一个能有正常友善讨论气氛的地方。谢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