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let
Violet

Hi

酷女孩

直到现在,才敢把他放上来。

一片旧文,现在看看觉得少女的心事也真可爱:


我一直以为自己已经move on了,可其实没有。矛盾点大概在于:我把恋爱看得很重,但他并不吧。

————————————————

今天一个人去看了电影,突然就又想到前男友了。

虽然没认真计算过,但我们在一起的时间绝对不算长。本有情饮水饱爱好者期待的甜甜恋爱也根本还没来得及发生。所以若是提起感情这类东西的话,是很淡薄的。但不知为何最近就常常在夜里想到他。

有很多事情如果一直都是一个人做的话那倒也是无所谓的,比如看电影,比如半夜失眠。可当我从两个人的习惯中离开,又重新回到一个人时,一切就变得十分难以忍受了。

不想要一个人睡觉,不想要一个人看电影,不想要一个人坐地铁,不想要只能和网络倾诉。

其实我觉得这是很恐怖的一件事,我没有办法感受到独处的美妙了。

我其实有点难过。

分手差不多一周的时候有找过两次他,一次是半夜看了恐怖片,睡不着真的需要一个人说说话。一次是圣诞节本来想半复合,却意外得知他又有了喜欢的女孩。

两次的他都表现得非常决绝干脆,如果我是他新的女孩我一定会大喊一声:爽!

但我两次都哭了。好像他已经很顺利地从这段感情里离开,只有我还在缅怀。

这样一点也不酷,我想做一个酷一点的女孩。

第一次的结局是因为害怕哭声引来鬼怪,所以只敢在被子外露出眼睛悄悄流泪

第二次虽然半夜也哭了,但真正的结局是被删除了好友。

我想做一个酷女孩。

我也真想早点知道我不是那位女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