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顆綠藻
我是一顆綠藻

在耽美文學裡載浮載沉了8年的小綠藻,想用這個平臺來分享每一篇文章值得深思、討論和推坑(?) 請問不吝嗇的分享你們的掌聲!!

簡茸,如果彼此喜歡,男人和男人也可以談戀愛

剛剛看完醬子貝的《我行讓我上》,順便一次推一下他的其他電競系列《我喜歡你男朋友很久了》跟《pubg世紀網戀》,都是小甜餅,爽文,不用帶腦子看,想看輕鬆小品,讓生活充滿甜甜戀愛的話千萬不要錯過;不是電競系列的《我的死對頭終於破產了》,一樣甜,有機會的話會完整介紹。

路柏沅,id Road,戰隊TTC打野。

簡茸,id Soft,戰隊TTC中單,藍髮是他的標誌,直播界霸主。

這篇內容離不開遊戲,所以不能接受的姊妹們記得避雷。隊友互動超級搞笑,比賽的過程描寫也很細緻,簡茸超狂懟人以及和直播間水友們互稱爹的部分也都很搞笑。

我們路神的偶像濾鏡真的開大了,從簡茸還在直播時就已經視為偶像到進入戰隊,被各種關懷照護,誰不心動!?反正就勾一勾手就在一起的事了,前半部還沒開始談的時候不會覺得無趣,談了之後就各種閃瞎操作,嗯就是一篇虐狗文,呼冷靜冷靜,默哀戰隊經理丁哥。

稍微提一下副cp,因為我偏愛副cp的設定,記得看看番外啊!Pine和小白,義大利麵在煮之前也是直的啊,他們兩個真的充分說明的這句話,隊友間的玩笑慢慢成了真,總之就是可可愛愛的故事。

最後再以電競迷的角度說兩句,這本書真的不要帶腦子看啊,如果我喜歡的戰隊可以每次都打出好成績就算了,如果不行整個戰隊都在隊內戀愛,黑子們可能會噴到體無完膚。醬子貝的文章真的都有一定的甜度品質保證,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