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顆綠藻
我是一顆綠藻

在耽美文學裡載浮載沉了8年的小綠藻,想用這個平臺來分享每一篇文章值得深思、討論和推坑(?) 請問不吝嗇的分享你們的掌聲!!

将錯位的浩蕩齒輪,撥回到原有的位置上

今天要說的是漫漫何其多的《當年萬里覓封侯》,跟之前介紹過的AWM是同一個作者哦!不過這篇就不是純粹的小甜餅了,古風文,小虐。

郁赦,字子宥,好聽是大理寺卿,但事實上是皇帝私生子,被長公主養大,看似優渥恣意,事實上是被制衡的棋子,從溫文儒雅的人被磨得陰鬱偏執。

鍾宛,字歸遠,大好的才華,但因甯王被冤而亡,為了報答養育之恩,他帶著甯王的三個孩子流落到黔今,一去就是七年。

七年裡,江湖上流傳著各式各樣關於郁赦和鍾宛的故事,淒美動人,但殊不知,他們只是三年的同窗情誼,乾淨純粹。

也在這些流言傳說,分在大江南北的兩個最落魄的人,能夠靠著這些流言,撐過那七年。對我來說虐的地方,是連郁赦和鍾宛兩人,都對那七年感到意難平。

郁赦哽咽的說,“我同歸遠,原本是門當戶對的。”最喜歡這段,他們為了能夠和彼此在一起,為了不讓帝王之路充滿血腥,他們只好去那個最陰冷的地方,參與權謀,去爭取權利,看了真的很心疼。

鍾宛很可愛,很聰明,很樂觀,喜歡作者說的,因為他們兩個足夠強大,所以他們能夠撐過來,今天,他們也會在他們的世界裡好好的!

雖然鍾宛跟郁赦真的很常有一些奇怪的誤會,但都是情趣啦,很可愛,不怕虐的姐妹們不要錯過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