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顆綠藻
我是一顆綠藻

在耽美文學裡載浮載沉了8年的小綠藻,想用這個平臺來分享每一篇文章值得深思、討論和推坑(?) 請問不吝嗇的分享你們的掌聲!!

唯有你的光輝,能像漫過山嶺的薄霧

嗨,今天要介紹的是《圖靈密碼》,作者非天夜翔。

那句:晚飯前空腹不能吃冰的東西。而且你一手拿着冰淇淋,一手拿着勺,就不願意牽我了。就是出自於這裡,很可愛。

關越,原耽界最有錢的人,有錢,超有錢,超級有錢。

聞天和,一開始就破產了,但前男友會伸出援手的大啊不要擔心。

聞天和在破產之後,發現了他爸爸留下來的人工智能,普羅米修斯,為了不讓他的數據被刪掉,他只好帶著自己的才華去找前男友關越幫忙,最後復合,還開了公司,多賺了很多錢,還成就了一個新的科技時代。

故事篇幅偏長,交錯著敘述之前和現在的故事,有時候我會小亂掉。另外,劇情有些地方比較浮誇,不太喜歡的姐妹們可以避雷。

聞天和真的是小王子,但他有慢慢在長大,漸漸可以了解大家為他擋在前面做了多少事情,但我個人覺得少了一些心理變化上的描寫,我個人還是會覺得關越付出太多。而關越,他讓我思考了很久,擁有幾百億真的很開心嗎?

會有人想盡辦法讓你失去那些錢,你只能讓自己越來越強大,去保護你有的東西,但同時也失去很多和自己身邊的人的相處機會。他最後在一個晚上賺了四十億,但風險是兩個家族的破產,這種生活我真的玩不起。

我更喜歡關正平最後說的,你到底想要什麼?去做就好了。我喜歡他只提到一點的那些值得思考的事。

如果想要看看有錢人是怎麼花錢的,內容也非常有趣,超多笑點,姐妹們就不要錯過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