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顆綠藻
我是一顆綠藻

在耽美文學裡載浮載沉了8年的小綠藻,想用這個平臺來分享每一篇文章值得深思、討論和推坑(?) 請問不吝嗇的分享你們的掌聲!!

若是如此,從今往後,我會好好待你。

可是沒有往後了...

每天介紹小甜餅,今天決定讓崇尚be美學的朋友們狂歡一下,《活受罪》作者魚香肉絲,後篇是《長相守》,我們今天主要介紹前篇。

沈涼生,一碗涼水,生不逢時。刑教教主,我不喜歡分好壞人,大家就自己定義吧!有時候你看見的,也只是別人放到你面前的部分而已。

秦敬,看得有多透徹,他自己就多痛苦,他怕痛,怕死,卻知道這是他人生唯一的路。

其實每次都很糾結要介紹哪個部分才不算劇透,劇情的彎彎繞繞都要自己發覺才算有趣,當你看小說的當下會覺得,秦敬真的很喜歡沈涼生,但沈涼生仍舊是一副清冷的樣子。

當最後你再回去細想會發現,“我喜歡你”是在訴說自己的情意還是欺騙自己不得而知,是在傾訴還是在用最極端的方式讓眼前人忘不了自己,這是我個人覺得最虐的地方。

秦敬說:我真想要的東西,從來都不是你的真心。是這句在虐嗎?我反而覺得還好,因為他早就知道他已經得到了不是嗎?

最後,他走了,他也不會獨活,你說他做錯了嗎?好像也沒有甚麼是錯的,立場不同而已,他們也剛好立場這麼的對立,讓我們追求最純粹的感情裡,多了一絲現實。

你留下真假不知的四個字,我願還你真心實意的四個字。這句話,可以稍稍安慰安慰大家撫慰的心靈吧。

總之,是一篇看了心會絞痛但肉又很香的小說,喜歡刀尖上舔糖的姊妹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