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顆綠藻
我是一顆綠藻

在耽美文學裡載浮載沉了8年的小綠藻,想用這個平臺來分享每一篇文章值得深思、討論和推坑(?) 請問不吝嗇的分享你們的掌聲!!

一起去啊 更遠的地方

剛剛看到有敲碗了!喚起我昏昏沉沉的遠距生活,艱難的床上爬起,為你們呈現今天要來介紹木瓜黃的《偽裝學渣》。

賀朝,原耽界四大騷攻之一,因為一些原因,每天的目標就是想盡辦法當學年級倒數第一。每天勤勤懇懇,兢兢業業的用他的一張嘴,騷出他高中的青春色彩。

謝俞,冷著一張臉,不塗黑色指甲油,每天的目標就是學習當一個學渣,在倒數第二的位子上和倒數第一力拼寶座。

其實也就是普通的高中生活,但你的嘴角能夠一直保持笑容,我相信每一個人的教室裡都會有一個特別能叭叭叭的人,如果沒有,那歡迎打開書本看看賀朝。

故事開始在高二分班,兩大校霸湊了個同桌,開啟了一連串精彩的劇情,上課睡覺滑手機,下課混著教室雞飛狗跳。

在兩個人交往之後,他們才終於開始為對方的成績擔心了,如果我考上清華北大,我男朋友只能去開挖土機了怎麼辦?自己偷偷刷試卷,一邊偷偷放兩本講義在男朋友的抽屜裡...邊睡邊滑手機,遇到比較難的題目還要遮掩著思考如何作答。

其實這本小說會這麼多人推薦,只是因為學霸沒有那麼多,大多數的我們還是平平凡凡的學習,但看個兩個學霸,用最低的分數渡過高中,從學渣的角度看到老師的差別對待,其他同學的相處方式,從一開始的不敢親近,到後來相處融洽。

這篇介紹我內容講的不多,因為是生活中細碎的小驚喜和有趣的點滴,瀟灑的作文《背影》、遲到的理由、熱血的班級活動、看鬼片...

其實我很喜歡掉馬的場面,這篇剛好有兩個,一個是網友相約發現是自己的男朋友,另一個就是大家翹首以待的年級倒數一二變正數一二的部分了。

清華雙傑,謀財害命,他們會在某個地方和我們一起成長。

一篇小甜餅,看完真的會很快樂,推薦給大家~

*某某準備要來看了,再等我的推薦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