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顆綠藻
我是一顆綠藻

在耽美文學裡載浮載沉了8年的小綠藻,想用這個平臺來分享每一篇文章值得深思、討論和推坑(?) 請問不吝嗇的分享你們的掌聲!!

願我們在煙硝散盡的世界裡重逢

大家好久不見!那今天就拿著《全球高考》強勢回歸吧!木蘇里大大的文,我目前原耽小說排名第一。

主角游惑,用考生的身份在全球大型高危險性統一考試裡翻天覆地,當然,他身邊總有一個監考官001秦究。

第一題,物理。雪地裡的小屋,跛腳的獵人。

第二題,外語。吉普賽語......

每個題目的邏輯都很清晰,各個部分環環相扣,不會出戲,恨不得自己也投身進去玩。

這篇小說真的是滿滿的看點,對我來說,越好看的文,我越不知道如何去推薦,如何去寫大綱,因為我希望大家能在第一線上感到驚喜、體驗那樣的悸動。

“大考官,勞駕低個頭,跟你說個事。”“我把自己放在你耳邊,你會聽到的吧。願我們在煙硝散盡的世界裡重逢。”他們以為的初見,其實是重逢,在所有人都說你們不合的時候,他們正再次被彼此吸引。

他們的情感不矯情,在情感堆疊後的“他們前方是人群和大火,後方隔著霧的是監考小屋。在警報聲中接吻。”那是一幅溫暖濃烈的畫,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

我喜歡那種一點就通的默契,一個眼色就有能道盡一切的感情,在每一次的危險邊緣,他們相信背後的對方,攜手向前。

“他是一個看過光明熾熱的人,靠著這個他可以走過所有寒冬。”希望大家都能成為一個光明熾熱的人,也都能遇見一個光輝和煦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