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顆綠藻
我是一顆綠藻

在耽美文學裡載浮載沉了8年的小綠藻,想用這個平臺來分享每一篇文章值得深思、討論和推坑(?) 請問不吝嗇的分享你們的掌聲!!

刻在血液裡的Youth

今天介紹的是一篇眾所皆知的炫耀文《AWM絕地求生》,作者是漫漫何其多。

祁醉,pubg盃的傳奇人物、神之右手,大齡網癮少年。他在一次線下賽裡認識是于煬,卻在兩人關係準備要更近一步時發現于煬對於自己的碰觸感到恐懼和戒備,他以為于煬不過就是貪圖他的指導和名聲,才和他在一起。

一年後,于煬進了祁醉所在的HOG,當上了戰隊的替補,祁醉也知道了于煬因為小時候的生活環境,患有焦慮症,不習慣他人的接觸,“我那時候...沒耍你,不用你我也能拿第一,我喜歡你,是真心的。”當時于煬是這麼說的。

之後就祁醉各種撩和于煬的甜蜜小生活兼打比賽了,一路從訓練賽到國際賽,其中祁醉一度因為手臂肌肉勞損而退役,也在治療過後重歸賽場,和于煬攜手拿下世界冠軍。

在知道祁醉的手傷後,于煬默默的在左肩上刻上了HOG,在右肩刻上了祁醉的id Drunk。左肩是戰隊,右肩是信仰。

這本書讓我正式接觸pubg,到現在我都還在關注pubg的比賽,每個賽季的PML(台港澳例行賽)跟PCS(洲際訓練賽),甚至是國際賽。也會研究M762,M416,K98等槍枝的使用之類的冷知識,也都非常有趣。

最後,地獄空蕩蕩,祁醉在人間,這篇文章也算是原耽屆的名篇了,說到騷攻,祁醉也一定榜上有名,但他在于煬脫敏治療時還是非常紳士的啦,大家也都可以去看看屬於他們的愛情故事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