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顆綠藻
我是一顆綠藻

在耽美文學裡載浮載沉了8年的小綠藻,想用這個平臺來分享每一篇文章值得深思、討論和推坑(?) 請問不吝嗇的分享你們的掌聲!!

再次相聚之前,謝謝你帶我回到這人世間。

今天來說說四大騷攻最後一篇《破雲》,刑偵文,小虐,我到現在還有點緩不過來。

嚴峫,恭州刑偵副支隊長,一張臉下海掛牌五萬起,如果通霄辦案長滿胡渣時不算,可能一晚八百買二送一還銷不掉,滿嘴跑火車,直男癌晚期患者。

江停,職業警察,除此之外難以界定,曾經是恭州緝毒分隊第二隊隊長,也是大毒梟的內線,遊走在法律邊緣,感情理解有點障礙。

通篇以緝毒為主,其實有點生氣江停的不坦承,但人設也是這樣,沒辦法改變。反派大boss對江停的執念也滋養了很多邪教,雖然我不能接受。

這篇警察反水人員出乎我意料的少,畢竟秦川這個反水小王子我是很久以前就被爆雷了。

我想跟你一起從戰場上手拉手凱旋,再不濟肩并肩馬革裹屍,你不明白嗎江停?我曾經有把你撇在身後過嗎?我曾經因爲犯罪分子太兇狠、案情太複雜,就故意不告訴你線索,讓你在後方爲了等我而焦慮難眠食不下咽過嗎?

嚴峫這段話我真的起立鼓掌,我要的是信任!!雖然到最後一戰,江停還是打算孤軍奮戰,但番外好歹幫我彌補了一點安慰,番外真的甜。

說到番外,我再不小心嗶嗶一句,默讀的番外最後一章,費渡在最後受了傷第一反應還是騙駱聞舟,這也是我最不能接受的地方,就是小不舒服啦,但整篇的劇情線是很棒的。

這篇心得真的是我打過最個人主觀感受的心得了,希望你們不要介意,刑偵文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挑戰,連續看了《默讀》和《破雲》真的有點刺激,但我真的希望費渡和江停都能再更相信駱聞舟和嚴峫一點,希望他們都好好的。

到現在還是有點魚鯁在喉的感覺,畢竟感情裡最重要的是彼此信任對吧?如果有什麼其他想法的,歡迎來討論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