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蔓學英文
蔓蔓學英文

【評比篇】線上英文平台! FUNDAY評價 體驗 費用 -下集(英文試聽近五星好評)

此篇為FUNDAY線上英文試聽下集,會分享試聽、價格、評價這三個部分部分。

目前總共試聽了四間線上英文平台,分別為:

1. TutorABC 

2. VoiceTube

3. ENGOO

4. FUNDAY(上)

5.FUNDAY(下)


FUNDAY 

  • 試聽|採CEFR分級制度,因材施教
  • 價格|多元產品服務,高貴不貴
  • 評價|Google評價近5顆星好評

試聽 .

系統性完整教學

一開始上課時,老師先是透過對話了解我的程度,測出我們程度為A2後,

會把符合我程度的教材作為本次上課的主題,課程為全英語授課

剛開始全英文授課非常不習慣,也有點反應不過來,常常以中翻英的方式回應,

不過老師會幫我調整句子,也同時也會補充文法教學,

老師表示常常練習英文對話,會漸漸習慣英文語句的邏輯,

久而久之就不會再用中文方式思考了!

此外,FUNDAY的英文家教課程有非常多種,

除了對話練習外,還可以選擇文法課、檢定課、寫作課、發音課、商務應用...

超過10種以上的課程類型,可以依照自己的弱項或是喜好安排課程,

或是顧問幫你量身規劃課程,協助學員挑選適合的課程。

而且線上超過200位正職老師,從早上5點到凌晨2點都有開課,

上課時間非常彈性,只要前五分鐘預約上課即可,

課程類型可以分為三大類,分別為:

課程類型多樣化,並且會依據CEFR分級制度,分類課程的級別,

所以不用擔心選到太難或是太簡單的課程,

此外,FUNDAY多數為小班制課程,但老師會讓每位學員都有練習到

我個人比較喜歡小班制課程,因為課程中可以聽到同學的對話練習,

聽到好用的句子可以記錄下來,或是容易出錯的地方要提醒自己,

如果遇到英文好的同學,也可以刺激自己再多加把勁!

除了小班制課程外,FUNDAY也有一對一課程

主要會用在履歷修改、面試練習、商用演練等...比較針對個人需求客製化訂做,

不過我目前沒有這個需求,所以還沒有體驗過。


把英文融入生活中的訂閱服務

其實,當試聽結束後,我就覺得FUNDAY的課程很適合我,

因為除了線上家教課之外,還有訂閱服務可以使用,

像是:時事文章、看電影學英文、唱歌學英文、童話故事...等

提供許多不同面向的英文學習方法,產品豐富多樣化

而且還結合時事議題,有別於傳統死板教材,

FUNDAY把英文融入生活中,讓教材變得靈活、有趣。

而且還有APP可以下載(目前僅提供IOS系統),讓我在搭乘捷運、空閒時間之餘,

可以開啟FUNDAY的APP學習英文,不但非常方便也很實用!


 價格 .

訂閱服務

在網頁上可以看查詢到訂閱方案,價格不貴,總共有兩萬多篇文章可以閱讀,

而且文章內容與時事、生活相關,教材會一直更新,並非一套教材用到底。

此外,還有音樂盒、看電影學英文、童話故事...眾多教材可以觀看,

訂閱一年以上還有附送週邊贈品,相當划算。

對於小資族、剛開始學習英文的朋友,或是喜歡閱讀英語文章的朋友可以參考

真人家教課程

由於官網上沒有標示線上英文家教課程的費用,

如果需要上線上家教課程,就是向與顧問詢問課程費用,

真人家教一堂課約60分鐘,在課前五分鐘可以預約上課時間彈性非常大

課程有分一對一授課以及小班制授課,小班制授課人數約4-5人,

課程以堂數分類,購買越多堂課程,價格優惠也越大,

課程有三年使用期限,當中可以無限觀看文章、音樂盒、影片等相關產品,

我問到的課程價格分別為:

240堂

平均一個月8堂

小班制 / 每堂課約450元 

一對一 / 每堂課約2200元 


 310堂

平均一個月10堂

小班制 / 每堂課約350元 

一對一 / 每堂課約1700元 

 

一分錢一分貨,之前體驗了ENGOO低單價的線上課程,

除了師資品質有待考量外,課程中也沒有固定的教材

更不用談其他服務:文章、電影、音樂、廣播等功能。

學習是全面化的,FUNDAY不光只是英文家教課程,

還設計了其他多樣化的教材,滿足學員在各個層面的學習。

如果每天都有認真閱讀文章、觀看日報新聞...等日常教材,

我相信回收的價值,一定遠超於所付出的學費。


評價 .

近五星的Google評論

FUNDAY在Goolge評價是4.9顆星,共3103 則評論,

而TutorABC的評價為4.3顆星共1345則,相較之下FUNDAY的分數高出許多

評論總數比也比TutorABC的數量多出近3倍

透數據中可以看出FUNDAY的學員對這個線上英文平台的支持。

觀察了一下評價內容,大部分的學員對於課程講師、平台、教材都很滿意。

只有少部分留言覺得顧問服務不如預期,不過我自己是覺得我遇到的顧問服務滿好的,

不但非常專業,講解也很明確,當中也會不斷確認我是否有意願,

避免耽誤彼此的時間,非常尊重我的感受,之後也會先約好日期再次電話聯繫,

不像TutorABC一直來電,即便已經告知需要再考慮,

但還是常常接到電銷的來電關切,讓我覺得很困擾。

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遇到在一顆星的評論內容,不清楚是不是同業惡意中傷,

只能說有些事情只有自己體驗過最清楚。

客服細心回覆留言

我發現每一則評論中,都可以看到FUNDAY官方回覆的留言

留言內容會針對消費者的狀況個別說明,而不是制式化回答,

在這個部分可以看出FUNDAY的客服相當用心。

其中,我看到一則留言,是FUNDAY官方坦承系統疏失,

FUNDAY願意提供三個月的線上課程作為彌補,這個部分讓我為之驚艷,

在我的印象中,其他的客服只會制式回覆,不然就是回覆會呈報給公司

等於有說跟沒說一樣,令人非常氣憤。

像是之前體驗 VoiceTube HERO 線上家教課程,

因為官網動線引導的不良,以至於錯過了真人線上家教,

雖然有向客服反應問題,但也只是得到制式化的回覆,並沒有真正替我解決問題,

反倒是FUNDAY客服的回覆,讓我覺得這個平台是真心替學員著想,

願意改進跟解決問題,而且也有拿出誠意向學員致歉,

既同理學員的感受也想出解決辦法,難怪好評不斷,分數可以高達4.9顆星

整體而言,我對FUNDAY評價非常滿意,

不論是師資、教材、平台、顧問等,都是一等一的好品質,

此外,課程教材豐富多元,‪與時事並進,天天都可以閱讀中外時事與國際接軌,

除了電腦使用外,FUNDAY還有研發手機APP及平板APP(IOS系統),

學員可以隨時觀看,讓學習更有效率,是我個人在體驗後非常推薦的線上英文學習平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