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tales
Vickytales

很高興能加入這個大家庭!我是主修金融系的學生,喜歡食東西、烘焙和畫畫,所以會分享這些方面的小事情哦!希望大家能喜歡💕

初次見面

嗨嗨~ 大家好呀!

因為我超級超級喜歡吃甜品,所以終於決定第一篇文章就來分享我的手作甜品🍰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這趟旅程的起點🚩

貓舌頭餅乾🐱👅

Langues de chat/Cat’s Tongue Cookies

這次我做成小小的餅乾捲形狀,真的好燙啊😖

口感非常酥脆,而且又超級超級薄,食上去感覺真的毫無負擔啊🤣,一口接一口的就食上癮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

下次我應該會做成長條狀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