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a
Vida

希望有朝一日能以写作为生

2021.12.8

不管多少輕蔑、辱罵,無論多少孤獨、焦灼,生而為人,我一力承擔。

至高無上的神啊,您的恩典,我用生命受了

讓我化身天地間最熾烈的風,

穿透衰老與苦難吧,

讓我無論起舞還是蹉跎,都了無掛礙

讓我無論擁抱還是捨棄,都一無所有

神,無處不是您的賞賜啊

萬物復甦

山水遼闊

星宇璀璨

數不盡的寶藏,

來吧,去吧,

永恆停駐吧,

走上祭壇高歌吧

向月亮舉杯,

隨太陽隕落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