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s媽媽
90s媽媽

Matters新手|新手媽媽👩🏻 #分享身邊所見所聞 #愛旅遊 愛美食

朋友寵物離世有感

相信每位有養寵物的人最害怕的是「離開」,我也不例外,可是,有多少人懂得把握和牠們相處的時間呢?

這段時間因為懷上寶寶的原因,所以我忙著重新佈置家裡,為寶寶的來臨做準備。直到朋友跟我說,她的狗離開了,她在instagram打了一段感謝狗狗陪伴的文章。那時候我才發現,我好像也忽略了我家的那隻🐶。

我們的生活多姿多彩,我們可能需要陪伴朋友、家人、伴侶等。但在寵物的眼中,可能牠就只有主人一個。無論你有多忙、甚麼時候回家,在你進門那一刻,總會看到一隻搖著尾巴、傻傻在等待你的🐶。

這刻我看著我家的🐶,突然覺得好心痛,好怕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牠。同時,我也希望身邊的人要好好珍惜家裡的寵物,不要把牠的付出給忘了,牠可是給了我們一輩子的時間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