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s媽媽
90s媽媽

Matters新手|新手媽媽👩🏻 #分享身邊所見所聞 #愛旅遊 愛美食

新人自介|新手媽媽一名

首先,自問文筆較差,請大家多多見諒。

一直以來都嚮往文筆好的朋友,可以憑一字一句記錄下自己生活的點滴。這次是我首次跳出自己的舒適圈,走到另一個新領域,也是我人生第二階段的新開始。

如標題所說,我是一位新手媽媽,希望可以在此記錄與寶寶的回憶及分享快樂給大家!另外,我亦是一位美食及旅遊愛好者,希望可以認識相同興趣的朋友們!

最後分享一下自己的座右銘,生活並不是生存,好好享受自己的人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