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
VC

服務生醫產業超過25年,經歷研發/產品管理/事業開發/銷售業務/品保法規等工作,工作橫跨美國,台灣,產品經歷家用醫材/專業醫材/實驗室設備等,在這個園地貢獻自己一點經驗及想法。

老人代溝記

小孩子大便才要ㄣㄣ

嗯嗯是與年輕人溝通時常見的話語,可能是我年紀太大,有時候他們不知道如何回應,所以就嗯嗯回應我。

不過,因為以前教小孩上廁所的緣故,所以遇到這樣的回應就不大習慣,但大部分我可以忽略。

只有一件事老頭會比較在意,就是重要的事不能給我這樣,一定要給我確定的答案。

有問題就要告訴我,我們一起想辦法,所以在這種情況我就會回一句,"小孩子大便才要ㄣㄣ"。到底怎麼回事,請說清楚。

有次看到這張照片,太喜歡了,以後有人嗯嗯,我就回這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