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金星
周金星

我在四、五歳的時候經歷了我人生的第一次靈異事件,之後就從不間斷地發生在我身上…… 我甚少跟身邊的朋友說我的親身經歷,藉此在這平台上分享給感興趣的人!

進入另一個奇幻的空間

從小到大我都經歷了很多意想不到的靈異及奇幻事件,但曾經有一段時間真的覺得十分困擾,因為連想睡個好覺都不能……

大約在幾年前,只要我一躺在床上要睡覺的一刻,都會不受控制的進入另一個空間!那時候我眼睛是閉上的,卻會看到自己身處在一個十分陌生的地方…..

我身處的地方大概是5、60年代香港的舊街道,街道上的商店全都掛上舊式招牌,路人的衣着服飾也是十分古舊的!

我漫無目的在那街道上走着,看見路人都用十分奇怪的眼光看着我,但忽然間我會看到有幾個長相恐怖的人靠近我,有些頭髮長得看不到臉,有些甚至沒有眼珠的!他們會靠得很近,令我十分害怕,我嘗試努力掙脫打開眼睛,但不是每次都能成功!

這樣的情況持續了好幾個月,我不是每晚睡覺都會進入另一個空間,但一個星期總有幾天,令我十分困擾!

後來我慢慢學懂了控制自己的意識,用意志力控制自己不要進入那個空間,如果控制不了,就盡量控制自己快點走出來!

幸好現在的我已經不會常常不受控制的進入那個空間,但我真的搞不懂為何我會發生這麼奇怪的事情!不過發生在我身上的奇怪事情又豈只那麼少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