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金星
周金星

我在四、五歳的時候經歷了我人生的第一次靈異事件,之後就從不間斷地發生在我身上…… 我甚少跟身邊的朋友說我的親身經歷,藉此在這平台上分享給感興趣的人!

最震撼的一次靈異經歷 - 親身經歷

記得在某一年中學的暑假,爸媽帶我和弟弟出國旅行,就是那次旅行,我經歷了我人生最震撼的一次靈異經歷!

那次爸爸選擇了去日本,因旅行團要配合行程的關係,所以我差不多每天也會入住不同酒店。

我清楚記得發生靈異事件的酒店是在東京的繁華鬧市裡,旅行團到達那酒店已經是晚上了,一進入了酒店大堂,我已經有一種不太舒服的感覺,幸好這酒店只是住一晚,我也只好硬著頭皮入住!

當晚因為很累,所以我很快便入睡了!睡到凌晨三、四點,就發生了我人生最震撼的一次靈異經歷…… 我被很吵耳的聲音嘈醒,就好像是有很重的腳步聲,及有些好像鐵器及刀劍碰撞的聲音!

我不得不打開眼睛看,一打開眼睛,前面的景象簡直是嚇得我目定口呆!我看到了有一隊穿着日本軍服的日軍在操兵,它們兩個人一排整齊排列,在我床前從左至右穿牆而過,那時我根本看不到隊尾,只看到它們一直從左邊穿牆而入,從右穿牆而出,那一刻我真的嚇傻了!

在那一刻,我只能在心裡想:希望它們全部能盡快穿過我的房間,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我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終於看到最後那幾排的日軍穿過了我的房間!我也好不容易才熬到天亮…..

這次的靈異經歷,簡直是令我驚心動魄,因為我從來都沒有在同一時間裡看到有那麼多的靈體出現在我面前,還有穿着軍服的我也是第一次見!這經歷就好像只會在電影裏才出現的情節,確確切切地發生了在我身上,十分震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