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金星
周金星

我在四、五歳的時候經歷了我人生的第一次靈異事件,之後就從不間斷地發生在我身上…… 我甚少跟身邊的朋友說我的親身經歷,藉此在這平台上分享給感興趣的人!

我的靈異及奇幻經歷

我的第一次的靈異經歷

回想起我的第一次靈異經歷,已經是超過三十年前的事,當時的我只有四、五歳!還記得那時候我獨自在房間裏玩耍,突然看見窗外有一團白色影子在飄來飄去,我清楚記得它是有一把黑色長頭髮的,但我當時只能看見它側面,所以看不到它的樣子!那時候的我十分好奇,立刻靠近窗子去看,發現它一直在窗外飄來飄去!

我凝望了它好一陣子,突然那白色影子飄過我窗外然後回頭看著我,我跟它對望着,接著它看着我笑了一笑,之後又繼續在窗外飄來飄去….. 我繼續看著它飄了一陣子,突然我阿嫲進入了房間跟我說話,我跟阿嫲對話後再望出窗外,但發現它已消失了!

那時候的我根本不它是什麼,只是覺得十分好奇為什麼有人可以在窗外飄來飄去!自從那次的經歷後,我就不斷有其他靈異及奇幻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從沒有間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