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金星
周金星

我在四、五歳的時候經歷了我人生的第一次靈異事件,之後就從不間斷地發生在我身上…… 我甚少跟身邊的朋友說我的親身經歷,藉此在這平台上分享給感興趣的人!

畢生難忘的靈異經歷 - 親身經歷

還記得在小學五年級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令我畢生難忘的靈異經歷 ,直到現在還歷歷在目….. 

在某一年的農曆新年,我跟隨爸媽從香港回台灣過新年,我和家人都暫住在姨媽家裏! 在大年初二的黃昏,我獨自在睡房裏玩耍,眼前突然看到住在廣州的阿嫲出現在我面前,我覺得十分奇怪,跟她對望了好幾秒,我正想開口問她為什麼會來台灣找我,但她突然間在我眼前消失了!

為什麼那時候阿嫲會突然出現在我面前,但又突然間消失呢?我覺得十分奇怪!

大約過了一小時,姨媽家裏的電話響起來,是香港的親戚打來的,她跟我爸媽說,我阿嫲在下午已經離世了,叫我們趕快回去處理身後事!

我那時候才恍然大悟我看到的阿嫲原來已經不是人了,而是她的靈魂….. 原來離世不久後的靈魂的是可以隨心去她想去的地方!我深信她是因為想念我們,捨不得離開,所以才越洋來看我和家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