鳯玲
鳯玲

瑜伽·love·颂钵

始于初见·止于终老

冥想中的姿势

每次发类似的图片至圈,大多数友人看到这样中高级姿势的态度基本都是“太难了,我做不到”“好厉害” 等等,只有极个别的友友会说「这背后是得付出了多少」,是的,难的部分并不是这些看上去摆个架势而已的架子,真正难的是我们看不见的苦练扎根基本功的部分,也是最值得品味的生命体验…感动喜悦感恩! 这些年来,别人一年做到的我用了三年,别人五年做到的我用了七年,但又有什么关系,对我而言 一辈子也是值得的,曾经所有身体层面的伤痛早已完全痊愈,没有用任何药物及其他辅助下!

专注中的姿势

记得三年前我同学看着我十年前的照片泪流不止, 她说:鳯玲,我终于明白了,这些年你是付出了多少…汗与泪!

始于初见·止于终老!

人生在世,最无聊的就是,走在一条由他她人引导的 自我之路上…

突破中的姿势

活着是我的职业,亦是我的杰作!

无限感恩瑜伽颂钵的恩赐!

鳯玲

05.12.202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