鳯玲
鳯玲

瑜伽·love·颂钵

分享:颂钵远程疗愈


颂钵远程疗愈分享:山东济南

凤玲老师远程颂钵疗愈:

行星能量颂钵

这是一次特别奇迹的疗愈旅程。最近看到凤玲老师在群里分享她颂钵疗愈的案例,觉得很棒。前几天就从心里想,要能体验体验凤玲老师的颂钵疗愈就好了。想完就放下了,可是今天下午收到了凤玲老师做远程疗愈的讯息。哇哦,这太奇迹了[哇]

大概在8:55分的时候,坐在椅子上彩绘曼陀罗的我感觉到身体有些发热,手指微微发麻,一看群里,凤玲老师说马上就开始了。我起身躺在瑜伽垫上,深呼吸,让自己完全放松下来。整个身体会有轻微振动的感觉,很快就觉得自己睡着了,是哪种头脑睡着,但意识清醒的那种睡着。感受到脖子到头部开始发麻,期间身体自动调整了舒展的姿态,整个脊柱自动伸展到更舒适的位置上。时间穿梭,好像经历了好多个时代,有一些过往经历的画面在呈现(类似关于自己身份的)。看到无边无际的大海上,有一天七彩的绚烂的长龙向我而来,非常的漂亮和华丽,七彩颜色令人无比喜悦。

同时一些深暗的颜色离开身体,这个过程持续了大概15分钟。然后一直保持在持续的清理当中,整个过程基本都在一开始的睡眠状态中。大概在9:20左右的时候,人慢慢醒过来,双手自动开始做切断连接的动作,直到结束。这个过程特别滋养和享受。凤玲老师构建了一个非常有爱和温暖的能量场域,这个疗愈场域的能量强大而精微,是身心的一次清理和补充。结束后身心愉悦,无限欢喜!

深深感恩凤玲老师爱的付出,感恩如此美好奇迹的发生!感恩同在疗愈场内的各位老师,谢谢彼此的陪伴!

谢谢你,我爱你!

感谢存在的安排,赐予我丰盛富足!

实修疗愈转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