惰于思考的神仙
惰于思考的神仙

简单自我

意见不同的人是不是应该分开?

这两天在俄乌问题上,我发现了和很多朋友的意见相左。我是站乌方的,我认为乌是受害者,乌本身就已经被拿走了克里米亚,然后又被独立掉顿涅茨克、卢甘斯克两个地区。有很多朋友是站在俄罗斯一方的。认为是乌克兰的“作”导致了今天的“被揍”下场。这个话题几乎也无法讨论,讨论了也毫无益处。除了增加“对方是傻逼”的感慨之外,对这个世界没有任何增益。

包括在生活中的很多地方,我们都可能遭遇意见不同的时候。我一直觉得,意见不同就不要搭在一起,就应该分开。“愿天下无情人终成陌路”,也是一样的道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