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西雲SimonMu
穆西雲SimonMu

Urban Nomad

紀錄短片選材:北京、上海、香港,有什麼獨特的好吃/好玩的?

在萬馬齊喑中,依然要保持生活熱情。我想問大家的是,北京,上海,香港,有什麼獨特的好吃/好玩的?

我明日從紐約飛回香港,除了一些私事之外,也身懷製片任務:幫助紐約時報旗下的旅遊平台Atlas Obscura製作亞洲區的記錄短片。Atlas Obscura向來是報道一些較少人知道的景點,以及景點背後的人文故事。而我亦非常幸運被選中,成為他們亞洲區的製片人。我這次回國,也想要替他們發掘一些獨特的美食、旅行故事。

目前他們感興趣的題材有:

1.順德的手打牛肉丸

2.廣東的禾蟲

3.老北京的遛鳥/養蛐蛐兒

4.著名景點裡的非著名細節(他們即將發佈的首個短片,就是「The Squares in Grand Central」——紐約中央車站的正方形)。

我好久不曾回國,所以也想問問大家,有什麼值得關注的東西?感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