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拉3秒人類圖
巫拉3秒人類圖

生產者 👽3/5 👽薦骨權威 某天不預期跌入人類圖的知識黑洞 想用人類圖的角度揮灑塗鴉的世界 歡迎你們來參與我的圖文進化史!

空白情緒中心的人生劇場

說到情緒這個大魔王😈

許多人都為他所苦

有顏色也苦

沒顏色更是苦😭


空白情緒中心會因為遇到的對象不同

而產生不同的情緒變化

平常你自己待著都好平靜

怎麼下一秒就喜怒無常了呢?😱


雖然自己情緒完全空白沒有閘門被圈起來

已經少了很多機會被引爆

還有情緒延遲反應

但還是有對面閘門有接通的機會🔗

還是會遇到本身自帶情緒通道的人〽️


今天來分享一個被引爆情緒的經驗

📖📖📖

前情提要:

主角A:妹妹有12-22通道

這條通道對聲音、音調非常敏感

主角B:情緒中心完全空白


之前有次妹妹在國外時委託我幫她一個忙

但因為她沒有先做完我要求的步驟1

所以我沒辦法幫他做完步驟2

而我也沒有催促她

因為內心覺得:你都不急了我急什麼?

等她回國想起來

她問我:為什麼還沒幫他弄?

( 口氣帶點質問?這時我的著火指數大概是這樣🔥)

我:不是叫你做完步驟1再來跟我講嗎?

你沒做完我怎麼幫忙?!

( 講完我就回我的房間了)

正當她進行步驟1的時候隨之而來發現C事件

她一時之間心煩意亂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而且發現處理期限只剩幾天!

然後她跑到我的房間慌張地問該怎麼辦😨😨

討論之中她口氣不是很好

可能無意中也讓我覺得因為我沒有幫她

才導致這件事拖到現在才發現(怪我囉?)


這些話語在空白情緒+空白意志力的我聽起來

就像是煤油加速點燃我內心的小火苗

一瞬間就燃燒成大火🔥🔥🔥🔥🔥

忍住大罵她的衝動在沈默了幾秒後

我說:你 現 在 去 打 給 客 服 問 他 要 怎 麼 辦‼

然後妹妹就離開(滾出)了我的房間


神奇的一刻發生了✨✨

就在她離開我的能量場後

我突然平靜了下來

剛剛那一瞬間想要大吼她憑什麼用這種口氣質問我的衝動

慢慢就平息了

對那瞬間的情緒波感到驚奇

原來我在不知不覺間被她的12-22引爆了😮


平常自覺對朋友家人都蠻冷靜的我

想想小時候真的蠻容易對妹妹發飆的😅

這個原因好像找到答案了

這是第一次這麼清楚察覺到情緒的影響力


你的情緒體驗又是什麼呢?

如果你想分享或是聽別人分享

邀請你來一起聊~~~

-------------------------------------------------------------------------------------------------

備註:情緒中心位置如下

輸入完你的出生資料後,會跑出一張你的人類圖,若情緒中心這塊的幾何圖形是空白,那你就是空白情緒中心,會有屬於這個中心空白的行為展現。


★如何取得你的人類圖

台灣地區:https://cutt.ly/mwNrkLX

其他地區:https://cutt.ly/OetTqqB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