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拉3秒人類圖
巫拉3秒人類圖

生產者 👽3/5 👽薦骨權威 某天不預期跌入人類圖的知識黑洞 想用人類圖的角度揮灑塗鴉的世界 歡迎你們來參與我的圖文進化史!

你家有養幾匹狼

今天來說說另個故事


去年的清明掃墓前一週的某個下午

邊看著電視的媽媽突然說:「 需不需要幫你嫂嫂準備一雙雨鞋啊?」


在這裡前情提要一下

嫂嫂非台灣籍,去年剛跟哥哥登記,我們不確定嫂嫂知不知道掃墓的狀況是什麼。


巫:不用吧?我們又不知道她腳多大,你的她能穿嗎?搞不好她自己有雨鞋啊~

媽:平常沒事為什麼會有雨鞋?

巫:為什麼不會?( 我就有三雙啊! )

媽:你去問一下拉,看要不要幫她準備~

巫:喔......😒( 在喔的當下我的腦子很自動的跑了一下他們兩個的人類圖 )

過了一會

巫:我真的覺得不用問誒~他們自己會準備好吧~~🤔

媽:你又知道!

巫:...... ( 因為他們的合圖荒野狼通道🐺🐺🐺🐺滿滿滿,一個有20、34、57;一個有10、34,我覺得他們在知道要掃墓的當下或當天可能就已經去買好生存裝備了啊~~~~~)


大概十個不情願拿起手機發了Line問哥哥需不需要幫嫂準備雨鞋

沒多久,哥就回覆:已經買了

😂😂😂

巫:他們說買好了拉~我就說他們自己會準備好麻~~😏

媽:......



問卦:

同為狼群🐺的你們也是早早就傳好自己的生存裝備了嗎?

--------------------------------------------------------

註:整合型通道戲稱荒野狼通道,有自己激勵自己的特質,也只能被自己激勵,無法被他人引導,求存本能強大。

整合型通道有四條: 10-20、10-57、34-57、20-34

而圖中的10-34與20-57則是屬於個體人迴路,不在整合型通道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