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拉3秒人類圖
巫拉3秒人類圖

生產者 👽3/5 👽薦骨權威 某天不預期跌入人類圖的知識黑洞 想用人類圖的角度揮灑塗鴉的世界 歡迎你們來參與我的圖文進化史!

人類圖標籤🏷

每次的夥伴時段

都因為來的夥伴不同,會產生不同的火花🎉

討論的內容也會因為大家的分享而有次次的驚喜


某次的夥伴時段是49閘門

有夥伴提到:「 看到講義寫到會要別人服從自己的原則,蠻驚訝的😮,覺得這樣好像有點不好,但是想想自己好像又是如此運作。」


另個49夥伴說:「 其實不用被文字框住,就像我剛剛講了一堆話不就也是慢慢引導你們認同與朝向我的想法嗎?這不也是某種默默讓你們照著我的原則走?但是可能是比較舒服的做法,一個詞有很多詮釋的方式,不一定只有一種解釋。」

講完之後,我感覺到有種思想上的突變影響了每個人✨


在這段短短的時間中,大家在一場討論中在主題外延伸開創了一個新視野,這就是夥伴時段帶給我的樂趣🌻~


再上一週,另個夥伴也在會後跟我說:「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自己這樣不太好,但是當他遇到能夠接受他的原則的人,因為互相認同而有的歸屬感,他們還會感謝因為他的有原則,讓大家有遵循的方向。」


這些特質都是你,但可能某程度是標籤,怎麼運用都看自己的選擇,或者,你也可選擇對對的人(🐱)展現,那些不對的人就讓它去吧~😁


#投射者不得了

#被邀請後的發言獲得滿堂彩

#人類圖夥伴時段

#人類圖

#貓是你主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