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拉3秒人類圖
巫拉3秒人類圖

生產者 👽3/5 👽薦骨權威 某天不預期跌入人類圖的知識黑洞 想用人類圖的角度揮灑塗鴉的世界 歡迎你們來參與我的圖文進化史!

各類型間的相處—生產者 v.s.投射者 2

給生產者一分鐘​,他們會給你全世界​。

投射者的能量是聚焦且向外投射​

而生產者是開放且包覆​

和顯示者還有反映者有時候有天然保護罩不同​

生產者是照單全收對方的能量場​

特別是遇到投射者的時候​

那聚焦的能量很容易會讓生產者們感到不舒服​

想想看就像有個探照燈一樣照在你身上的感覺是什麼?​

某次工作時,好奇跑了一個夥伴的人類圖​

噢,原來他是投射者啊!​

例行詢問了他有沒有想聽​

他說:好啊~~​

才開始聊了沒多久,我聊到他的才華與人生角色​

問了他一兩個問題​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因為接下來我再也沒有機會發言​

現在回想也想不起他到底講了什麼細節​

後來話題已經偏離軌道......​

其實我會問他就是代表我對他有好奇​

會想藉由人類圖然後搭配他的經歷讓整張圖活起來​

我是想聽的​

但是一次講太多我真的......很容易放空啊!!!!​

中間可以讓我問問別的問題嗎?​

有這樣的經驗下次我還會再問他嗎?​

我可能要先做好心理準備:我等等有一段時間可以聽他講;或是我現在有心情聽他講。​

如果沒有心理準備,那先不要。​

如果當時我有點累,那先不要。​


上篇漫畫提到了辨識投射者的才華​

當有人辨認出他們​

他們會感到很開心​

如果薦骨又被接通就會放大​

然後就開心地講個沒完​

殊不知生產者可能早就不知在哪個環節開始放空了​

或是感覺厭煩​

投射者是很善於觀察的​

感覺到生產者的抗拒能量的他們可能就感到苦澀​

他是不是沒有在聽?我講話很無聊嗎?​

為什麼別人的意見跟我差不多,但我的卻沒被採納?​

我認識不少聰明又有才華的投射者​

相較於一直積極想讓人看見他的投射者​

默默地做自己擅長的事的投射者真的更加的引人注目​

我會想知道他為什麼這麼優秀​

然後會想去邀請他說出他所知道的​

這時候他講出來的話就會讓我覺得超級有價值​

然後讚嘆:你怎麼這麼聰明!​

投射者跟生產者是很適合的合作夥伴​

洞察力很高的投射者能夠很清楚的辨識出生產者的動能可以在哪裡發揮​

當生產者辨認出投射者,進而邀請他們來引導自己​

投射者也能借用生產者的持久薦骨能量​

一起完成一些事情​

這樣就能夠運作的更順利​

那要怎麼樣可以不被生產者排拒在外呢?​

投射者跟生產者相處時​

可以試試看​

練習講話精簡一點​

話講到一個段落稍微停下來​

問問生產者問題?觀察一下生產者對這個話題還有沒有回應?給一點時間空間​

給生產者一分鐘​

他們會給你全世界​

你們的發言更有價值​

都已經花力氣講了​

不就是要進到別人的耳朵裡嗎?​

飄散在空中是不是太浪費了呢?​

如此會觀察的你們真的要好好發揮這個能力啊!​



更多互動可以follow👇🏼👇🏼👇🏼

巫拉FB巫拉IG

查詢自己的人類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