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拉3秒人類圖
巫拉3秒人類圖

生產者 👽3/5 👽薦骨權威 某天不預期跌入人類圖的知識黑洞 想用人類圖的角度揮灑塗鴉的世界 歡迎你們來參與我的圖文進化史!

空白頭腦想什麼?

空白的頭腦中心就是彈性與開放被影響,可以讓靈感與壓力來來去去,而不去抓住那些不屬於自己的想法是比較健康的方式。

那天好奇問頭腦空白的哥哥:你跟嫂嫂(頭腦有顏色)在一起之後會覺得頭腦變忙碌比較難放空了嗎?


哥:會啊,而且她都會打擾我放空!

巫:怎樣打擾你?

哥:她會一直問我在想什麼,啊就沒有在想什麼啊!就在放空啊啊~~~

嫂:對啊~我都覺得一定有在想事情啊!怎麼可能沒在想!

哥:就放空沒在想啊!你還要一直問~

嫂:所以我真的一直打擾你放空喔?

哥:尤其是做那種重複的動作比如說貼貼紙,超好放空~

嫂:我就算做重複的事也一定會想事情誒~我真的好難想像放空的感覺是什麼......。


我在一旁真的笑翻

頭腦跟Ajna都全空的我也是放空達人!完全能理解


某天老師講到一位頭腦有顏色的藝人的圖,google了一下,發現她曾經推廣「 大腦休息運動 」,還推廣至學校教小孩認識大腦,活用「大腦休息」時間,抒解壓力和焦慮,覺得非常有趣!想必她的頭腦肯定超級忙碌~


但如果空白的頭腦有很多的閘門,因為太容易被接通,可能也是蠻忙的~

空白就是彈性與開放被影響,可以讓靈感與壓力來來去去,而不去抓住那些不屬於自己的想法是比較健康的方式。

頭腦有顏色的人會帶給他人靈感與啟發,如此有想法的頭腦拿來解決自己的問題是最浪費的,在別人來詢問的時候給出想法才是它真正的功能。


你的頭腦忙碌嗎?還是你也是放空達人呢?


更多互動可以follow👇🏼👇🏼👇🏼

巫拉FB巫拉IG

查詢自己的人類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