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拉3秒人類圖
巫拉3秒人類圖

生產者 👽3/5 👽薦骨權威 某天不預期跌入人類圖的知識黑洞 想用人類圖的角度揮灑塗鴉的世界 歡迎你們來參與我的圖文進化史!

讀書有感📕41號閘門

(编辑过)
41號閘門一次最好只幻想一件事​,然後才會蓄積足夠的能量完成它​,當它結束再往下一個​。

41號閘門-減少​

在壓力中心的41號閘門也是唯一的基因啟動密碼子​,是一個起點​,一個渴望的起點​,感覺的起點​,也是一個人類進化過程的起點​。當黑太陽進入41號閘門的時候也是人類圖新年的開始​。


對於41號閘門​,我的感受是我​從小就有很多的白日夢​,再加上跟妹妹的30號閘門形成通道​,小時候大概就是很穩定的發揮做夢的特質​😌

長大後想做的事只會越來越多​,總有股壓力推動著你去做些什麼​,什麼都想體驗看看​,然而有些事是互相矛盾的​,你花時間做了A就無法同時做B​,你開始要學會取捨​,而資源就這麼點,例如:時間、金錢.......等等​,哪一個才是最值得投資的呢?​

然而這個什麼都想要的特性​,也血淋淋顯現在我的作品上​,商品ABCDE這麼多樣​,到現在還是無法選擇誰是主要的​,每開發一個新產品線就得投入許多的成本​,最近感受到耗費太多心力與資源想做好每一個​,導致成本超級高​,成效也不彰。​


記得一開始看到自己的41號閘門的說明解釋​,只覺晴天霹靂​。內心大喊:『 什麼?!人生苦短,一次只能一件事會不會太逼人了!』​。它說著41號閘門一次最好只幻想一件事​,然後才會蓄積足夠的能量完成它​,當它結束再往下一個​。


到現在​,去感受與挑選最想集中火力的事情仍然是個考驗​。最近終於開始有想要修枝的念頭,想大刀修剪一些比較小的夢​,把能量都蓄積在修築最大的夢上​。就像春秋季節的時候,將植物稍作修剪​,會讓養分集中在之後生長季長得更好​一樣。

近期生活上先大刀剪的是​吸收資訊的質量​,刪減去吸收完覺得無意義又很浪費時間的​,保留體力更專注去吸收自己更需要的知識上​,適度修剪完,覺得蠻好的~​

最後​,養一株白班龜背芋也是我的幻想之一​😆畫著畫著想像擁有它😍


如果你們有關於41閘門的感想​,留言跟我分享吧!​


更多互動可以follow👇🏼👇🏼👇🏼

巫拉FB巫拉IG

查詢自己的人類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