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拉3秒人類圖
巫拉3秒人類圖

生產者 👽3/5 👽薦骨權威 某天不預期跌入人類圖的知識黑洞 想用人類圖的角度揮灑塗鴉的世界 歡迎你們來參與我的圖文進化史!

部落X情緒通道🔶要不要來個抱抱?

(编辑过)
37-40是屬於部落的情緒波,有持續的上上下下的波浪起伏。

工作的地方每週會遇到一對小姊妹,小姊姊是37-40的情緒權威投射者,她們很喜歡來走走打招呼,有時候她們要走的時候我們會來個愛的抱抱,但不是每次小姊姊都要抱的喔!

雖然來的時候看起來都是開心,但要不要抱抱碰觸是隨著每次的情緒週期決定要不要有這個肌膚的接觸。

『今天有抱抱嗎?』我問。

有時候就衝刺抱抱

有時候輕輕抱

有時候是站在原地呆呆看著你

有時候是走過來幾步但停一下又突然走掉 ( ??? )


乾鵝子則是有37-40的生產者,有次來訪完媽媽說『抱一下乾媽說再見~』,基於友好,鵝子是來抱了,但你感覺到他皮抱肉不抱(就是今天的圖!)當下覺得很想笑😆


部落情緒波有觸碰的議題(19-49、37-40、6-59),他們需要碰觸,在低潮時或許也可以給他們一個拍拍或抱抱,可能有助於舒緩那個情緒,讓情緒有出口有流動,不過最好還是先確定現在的狀態給不給碰喔~因為當他們不要碰的時候真的是絕對不要輕易嘗試!6-59要更小心😂

圖片來源:網路


那情緒空白的抱抱又是怎麼樣呢?​跟我分享你的抱抱經驗吧!

太深入的先不用


更多互動可以follow👇🏼👇🏼👇🏼

巫拉FB巫拉IG

查詢自己的人類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