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拉3秒人類圖
巫拉3秒人類圖

生產者 👽3/5 👽薦骨權威 某天不預期跌入人類圖的知識黑洞 想用人類圖的角度揮灑塗鴉的世界 歡迎你們來參與我的圖文進化史!

頭腦分析V.S.薦骨的聲音

薦骨的回應到底是什麼?

有沒有回應很重要嗎?

最近有一些關於薦骨的新體驗跟大家分享



事件一:

最近因為心血來潮在Line上跟B友要了他的人類圖

B順便就約了久違的飯局要請我幫忙解圖

隔了兩天

B跟我說:誒~如果我幫你多問幾個人的圖,可以一起讓你解析嗎?

巫:不建議太多人誒😅,因為一個人就可能需要一點時間來講。

(而且我也需要時間看圖啊~~)

B:如果加我兩個呢?

巫:兩個極限了吧,他誰啊?🤔


飯局前,我其實沒有把兩張圖都好好看完

B的圖算是看了90%,他朋友的圖是出門前才看的

解完圖有詢問兩位對於解圖的意見回饋

他們也給了我一些建議

回家的路上感覺是不知為何的有點挫敗

但我感覺並不是因為他們給的建議內容的關係


Round 2:

上次聚會中,B就和我說他有跟我們共同友人C聊到解人類圖的事

C就跟他說他也想解圖~~

當下我就跟B說:那你叫C自己來問我吧~

隔了幾天

C傳來訊息:我也想解人類圖~~

巫:好啊~

但過了幾秒,想到上次的挫敗感,我決定實驗看看我的薦骨💡

巫:誒不對,你問我是非題吧,你問問看。

C:你是不是很忙?

巫:恩!

C:這樣算是是非題嗎?

巫:對啊,但我是想要你問我解圖的事

C:妳是不是可以幫我解人類圖呢?

巫:恩恩!可以~

(雖然要發出聲音才算是最標準的,但在看到問題的時候我感覺到身體有能量湧上來。)


接著我們就開始約時間,中間穿插問他一些問題。

在約定的前一天,我把他的圖看完了~

當天到達咖啡店,是一個安靜又舒服的地方,氣氛很好,我蠻喜歡那裡的。

解圖到一半,B友也來了,還帶一個朋友來聽👫。

那天聊了一整個下午,最後也問了C聽完的感想

他說聽完覺得有點放心,他好像有走在正確的路上🚶🏼,因為他對於現在的生活也蠻滿意的。


回家的路上感到的是一種滿足感,跟上一次的感覺很不一樣。

我不確定這是不是因為薦骨有回應的關係

又加上我的G中心空白,待在喜歡的環境,人就也對了

但也不是說上次的店不喜歡,但應該是不會再去(講什麼廢話😑)


總而言之,這兩種結局讓我蠻意外的。

畢竟就我的頭腦🗣來說,這兩個朋友的邀約我應該都是很樂意答應的。

學習人類圖也好一陣子了

雖然也知道薦骨的聲音對於生產者的重要性

但是在生活中常常遇到的困難是

身邊沒有什麼機會可以有人時時刻刻幫忙詢問你的薦骨是否安好

要不然就是他們不知道怎麼問💁🏻

(看來洗腦的人還不夠多)


實際上真的要實踐薦骨回應

有時候只能靠自己的覺察自己對這件事的反應,及有沒有能量與動力做這件事

但這次的經驗再加上聽完瑪麗安的生產者講座

我發現有再次確定薦骨的回應之後

那個電池續航力好像有點不太一樣

感覺也更加強烈

鼓勵生產者們都可以實驗看看‼

#顯示生產者也是劃分在生產者這個範圍的喔😆


如果你有關於薦骨的新發現可以跟我分享

或是如果你身邊有很多人可以問你薦骨是非題

也歡迎跟我分享怎麼做到的喔!💌


#就讓我們繼續實驗下去吧

#嗯嗯啊啊

#尊重彼此的設計才能繼續走下去

#人類圖

#薦骨


★註:(顯示)生產者可以依靠薦骨的聲音去判斷對人事物的回應,但必須由其他人詢問是非題,且不要用說話來回答,須用語助詞(Ex:嗯、啊、喔....),且過程中不能思考太久,因為一旦停頓太久可能頭腦已開始介入分析,而薦骨的聲音是來自內心最真實的答案。

-----------------------------------

★如何取得你的人類圖

台灣地區:https://cutt.ly/mwNrkLX

其他地區:https://cutt.ly/OetTqqB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