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拉3秒人類圖
巫拉3秒人類圖

生產者 👽3/5 👽薦骨權威 某天不預期跌入人類圖的知識黑洞 想用人類圖的角度揮灑塗鴉的世界 歡迎你們來參與我的圖文進化史!

【 舒適圈真的舒適嗎? 】 ​

有天一個生產者朋友私訊我​

想請我幫忙釐清薦骨的回應​

撥了通電話給他後先是閒聊了一陣子 ​ ​

最近終於離職的他​

準備重拾起多年前因故放棄的事情​

離職前已經聽他喊了好幾年​

工作沒有熱情​

沒熱情到每天去上班都好痛苦​

但還是撐了五年​

( 覺得厲害😮)


因為薪水還不錯​

所以一直跨不出那一步繼續待在舒適圈​

但那舒適圈卻好像一直有個不舒適的聲音 ​ 🗣


變成無業遊民後

頭腦不安分了

「沒有固定薪水了,花錢都不能大氣大方👋🏼」

「你真的要去準備考試嗎?能成嗎?😨」

「老大不小了,唸的書還記得住嗎?😱」



在聊天中我問了他一些問題

「如果現在不去做,你不會想一輩子嗎?」

「會啊…...」

   

「還是算了不要試了,回去當上班族好嗎?」

「.....蛤~~~~~~~」

  

「你又不想回去上班,都離職了,現在還有什麼好猶豫的?」

「我就很三心二意啊~~~」


「猶豫什麼啊?你是怕考不上很丟臉喔?」

「嗯!!!」

😆

   


所以問題出在「丟臉」

因為怕丟臉

頭腦編織了超多劇情

也因為多年前其實嘗試過

但當時他沒有好好努力失敗了

現在很害怕再度失敗

薄薄的臉皮掛不住面子

二次失敗怎麼可以!

可是薦骨早早出賣了他的心 

  


雖然生產者就是來建造這個世界的

但是你正在建造的世界是你嚮往的世界嗎?

   


最後他問我 

「所以我的薦骨剛剛有說什麼嗎?」

「你就是很怕丟臉啊,但也不想放棄啊,不是都報好補習班了嗎?」

「喔...好吧...」

「就去做吧,反正你也不想回去當上班族啊」

「嗯...好,唉~頭腦真的超吵的啊~~~」😆

  


 

致耐心看到這裡的生產者們

你的頭腦吵嗎?

最近覺得茫然嗎?

想要找人幫忙釐清深埋在內心的問題嗎? 

有機會可以來參加我的時段

一起討論生產者的薦骨~


詳情請洽我的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UUdra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