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拉3秒人類圖
巫拉3秒人類圖

生產者 👽3/5 👽薦骨權威 某天不預期跌入人類圖的知識黑洞 想用人類圖的角度揮灑塗鴉的世界 歡迎你們來參與我的圖文進化史!

挑伴侶&挑衣服必須先問自己的五件事

買衣服跟挑伴侶看似兩個不同的事情

卻也有著同樣的挑選準則可以互相參考


1.彼此能夠互相搭配

👗在挑選衣服的時候通常會思考:能不能和原本在衣櫥裡的衣服相互搭配?

💖在挑選伴侶的時候也應該思考:能不能和原本的我互相配合呢?


2.保持本質

👗這套衣服能不能襯托我的氣質呢?是我駕馭衣服還是衣服駕馭我呢?

💖和他在一起,我還能不能做我自己呢?


3.出現的場合

👗我想在哪裡穿這套衣服?合適嗎?

💖和他一起出席什麼場合感到尷尬?還是可以一起出席自己喜歡的地方?


4.感覺很自在

👗穿上對的衣服,感覺很自在舒服

💖跟對的人在一起,不說話也很舒適放鬆


5.變得更好

👗這套衣服能不能顯露我的優點,讓我看起來更美?

💖和他在一起變得更好?還是負能量變高了?


大家都可以在選擇的時候

聰明購物

理性消費

好好感覺

不要騙自己喔😘

-

如果你有不同的準則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喔~😛

---------------------------------

我是巫拉

用畫畫分享人類圖

FB粉專:巫拉3秒人類圖

IG:好欠粉絲欠追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