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拉3秒人類圖
巫拉3秒人類圖

生產者 👽3/5 👽薦骨權威 某天不預期跌入人類圖的知識黑洞 想用人類圖的角度揮灑塗鴉的世界 歡迎你們來參與我的圖文進化史!

情緒空白的拒絕障礙

農曆新年都過去了​,才來跟大家說新年快樂​😅


真的超久沒有畫圖寫文​,薦骨呈現超級沒動力的狀態​,不過也完全沒有想逼自己硬畫​,就放給他爛😂😂😂

但就在昨晚的人類圖CH房​,一邊聽一邊就這麼畫完了​👏🏼,薦骨的動力就是這麼說來就來。

聽CH房前有一個小插曲​:

那時剛用完晚餐​,突然,夥伴看到一個人走到我們門前大喊:門口有財神爺💰!​我上前去查看​,但發現他跟一般過年迎熱鬧會走到你家門口的財神爺不太一樣​,沒有華麗的頭飾、衣服​領口外圍有一圈旺旺仙貝裝飾​,衣服就跟我畫的一樣,是拼接起來的​(夥伴認證我畫的有87分像)​我想他應該是來...乞討?化緣?的​。

​走回去跟夥伴討論了一番現在要怎樣​,他依然在門口等著​

我又過去詢問他:你是要錢嗎?​

他點點頭​

我又走回去跟夥伴討論要不要給他錢​,後來我們覺得他打扮得很有創意​,決定給他一些​,給了他之後他很快地就走了​,還是一句話都沒說。​

他走後​我跟夥伴說:我覺得好像有點怪怪的,如果是財神爺是不是會說點吉祥話?​

夥伴:後悔了嗎?​

我:是也沒有,因為他很有創意我覺得可以​

我:但之後他如果又來怎麼辦?​

夥伴:不知道.....​

我:我可能不會再給他了耶,下次要怎麼拒絕他?​

#又要打草稿​

​晚上的CH房剛好討論到情緒空白的非自己—害怕衝突難以拒絕別人​

我跟夥伴(兩個情緒空白)晚上的討論已經為了還沒來到的拒絕感到困擾​

雖然學了人類圖之後慢慢會選擇試試一些該發生的衝突​

但是那些腦子的編織出來的情節還是會讓我們遲疑再三​

#那些制約還是會在​

#重點是察覺它​

所以下次到底要怎麼拒絕他呢?​

求佳句😆😆😆😆

#請活在當下不要自己嚇自己​

-------------------------------------

3、4月夥伴時段

★3/31 巫拉 #55號閘門

★4/12 巫拉 #有顏色的情緒中心

報名連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