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拉3秒人類圖
巫拉3秒人類圖

生產者 👽3/5 👽薦骨權威 某天不預期跌入人類圖的知識黑洞 想用人類圖的角度揮灑塗鴉的世界 歡迎你們來參與我的圖文進化史!

巫拉畫人類圖

我是巫拉,幾年前因為一場聚會上朋友隨口提起人類圖而栽進這個神秘的科學。

小時候很喜歡畫畫,一直想重拾畫畫的熱情,也幻想當一個圖文作家。雖然意志力空白對於自己能夠寫跟畫出什麼沒有多少自信,但人生很短,還是決定邊做邊改就這樣上陣了。


人類圖是一個可以看出你的天賦才華,顯示你的使用說明書的工具,藉由這個工具細細區分你有什麼特質,怎麼將它發揮至最大,讓你的能量可以好好地被你使用,然後經由七年的細胞更新,將一些從小到大受到的制約去除,真正的做你自己。所謂的做自己是依照自己的心,走上屬於自己的路,而人類圖他會教你一些方法。

人類圖裡有句話很吸引我:做你自己,就可以輕鬆享受你的人生旅程。正確使用你的能量就能換來金錢,金錢是一種能量交換。

在這物質的世界裡,這聽起來好棒😁

就這樣開始了實驗的旅程,反正試試看也沒損失。實驗到現在,還是覺得很有趣,經由每次的抽絲剝繭都可以找到其中的奧秘。人與人之間的衝突之所以產生,都是因為彼此設計是如此不同,激盪出來的火花可以很美也可以燒毀這段關係。

邀請大家跟我一起用人類圖的角度觀察這個世界,也歡迎跟我討論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