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新宇(川西美校画画的)
周新宇(川西美校画画的)

80后,老愤青,有人找我请联系13608237066(五毛请勿打扰) 遇见最棒的小朋友!

洪桐县里无好人

马特市是一个让人感到窒息的平台
不要说老子极端,请教大家一个问题,骂人不带脏字,是不是在骂人?

就这么个问题,都能代出许多立场,所以不要再说什么。重点不是事实,重点是人心。

马特市有很多暴论,我悲哀的发现,没有人讲对错,哪怕这个人表现的再伟光正,可是一旦别人动了他的奶酪,他一定会做出跟自己言论相反的动作。

就像口口声声要台湾人死的家伙,跟口口声声要大陆人死的家伙,他们俩却能玩到一块,经常琴瑟和鸣。那么这俩人的话,无非是为了找乐子而已。

我心里清楚,他们心里清楚。不要说老子不能理解这些人,恰恰相反,老子理解他们,可这帮子玩意却觉得老子恨他们。

这就是开头的问题,“骂人不带脏字是不是在骂人”。这种反转再反转,一般人是没有心情去理会的,为什么一开始要表达这种意思,为什么一开始不去控制自己,反而要求别人来将心比心。

很可笑,对吗。@AOC ,来看看别人是怎么骂伙们的。

1
2

呵呵,同样的话,同样的表达含义,我说出来,跟其他明眼人说出来,凭什么他妈的官方封我,而不是封他们?

1
2

老子想要一个公平,你骂我我必骂你,你什么意思我就什么意思。就这么简单,就这么直白。我信奉应报理论,未知生焉知死。我从来不说没有根据的话,今天再解释一遍。对于我反共的人士而言,像伙们,friddle这类人,他们可以盯着国内的账号,身份来挺共产党,我可以吗?

我已经无数次表达过这层意思,我不是没有实名反过共,一如既往的,无非是亲者痛 仇者快。一时的激昂,换来的是无数次的监视与折磨。对于揣着明白装糊涂的,我理解你,我也知道你的痛点。人世间很多事情,就是他妈这么操蛋。当你还在想A,我已经想到了B。我们目的不同,身份不同,可互相成为了绊脚石,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

作何感想
作何感想
作何感想
作何感想
作何感想
作何感想
作何感想
作何感想
作何感想

没有无缘无故的爱,没有无缘无故的恨。

我知道很多人对很多事的看法,主观吗?客观吗?现实社会没有@Matty ,管理在我眼里和在他自己眼里也是两种形象。不要说什么不理解,也不要说什么是是非非。

猜忌,反目成仇,暴戾,乖张,冲动,阴险……

我一开始以为是政治,后来发现是人性,再后来发现,注定是要死人的,注定是要有悲剧产生的。现实就是说一套做一套,哪怕在你身上验证的行为,当到其他环境都不一定成立。所以上海那些被警察大白褂殴打的人,我选择了为他们发声,尽管这些人在去年还支持中国警察对付“香港废青”。可笑吗,可怜吗。

人民是没有错的,人民是没有罪的,集体不作为就等于集体作为,集体作恶就等于集体无责……

所以解释什么都没用了,通过这些人,我学到了一个道理,在中国必须做政治上的强者,让人畏好过让人敬。

(我在好长时间连个脏字都不敢打,结果呢,不带脏字也被这帮人举报到下架文章。所以我无所谓了,马特市都看腻了市长的表演,却没有人觉得他不正常,大家反而觉得这个人就应该这个样子。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以德报怨,以怨报德。这就是我的心情,也是我最后的辩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